课题研究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度专项委托课题的通知
2022-04-05 15:31  

各学院:

为充分发掘和整理学校文化教育场馆的文化内涵,有效展示和提升文化教育场馆的品牌与品位,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拟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专项委托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1.专项委托课题面向全校在编在岗青年教职工和全日制学生。

2.申报者根据选题指南(见附件1)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场馆进行申报,限报1项,不得重复申报。各有关单位要严格审查申请人的申报资格,对不符合条件的申报书不予报送。

3.同一年度同一个人不能同时申报多类多个课题,不允许重复申报。

二、立项数、资助金额

教师立项4项,研究生及本科生立项6项。其中,黄永玉艺术博物馆2项,沈从文纪念馆2项,湘西民族文化博物馆2项,校园文化育人课题1项,武陵山生物科学馆3项。社会科学一般项目资助2000元/项,自然科学一般项目资助3000元/项。

三、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结束后,由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由学校社科处、科技处统一确认并公布结果。

四、申报程序

1.2022年项目申报书请从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网站(http://cgzx.jsu.edu.cn/xsyj.htm)“研究”下载。申请人填写科研课题申报表,所有科研项目申报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套印,一式两份,交本单位审核盖章。

2.申报书纸质稿交至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黄永玉艺术博物馆1楼)。电子稿为word文件格式,主题为姓名+课题名+申报书,电子稿发1838130685@qq.com。

五、结项要求

1.所有项目研究成果须标注“吉首大学校级科研项目资助(编号※※)”,否则不能作为结题依据。教师类项目、研究生项目需在公开的学术刊物独立发表学术论文1篇;本科生项目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篇或以研究项目为内容作为毕业论文并被评为优秀等级即可结项。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按期结题。

2.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要求2023年9月30日以前结项。自然科学类研究项目,要求2024年3月30日以前结项。

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2年4月5日

联系人张老师18890626968

附件【附件1: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2022年度专项委托课题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一般项目教师用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一般项目学生用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姓名+项目编号+课题名+结题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姓名+项目编号+论文word格式.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