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关于申报2019年度专项委托课题的通知
2019-04-17 15:12  

各学院:

为充分发掘和整理学校文化教育场馆的文化内涵,有效展示和提升文化教育场馆的品牌与品位,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拟组织申报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专项委托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1、专项委托课题面向全校师生申报。教师应为在编人员,学生应为全日制学生。武陵山生物科学馆课题只面向教师。

2、申报者根据选题指南(见附件1)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场馆进行申报,限报1项,不得重复申报。各有关单位要严格审查申请人的申报资格,对不符合条件的申报书不予报送。

二、立项数、资助金额

立项数:项目立项16项,其中教师7项,研究生及本科生9项。

具体数为:黄永玉艺术博物馆4项,沈从文纪念馆2项,湘西民族文化博物馆3项,校园文化育人课题2项,一般项目资助2500元/项。武陵山生物科学馆5项,一般项目资助3000元/项。

三、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5日12:00,逾期不予受理。申报结束后,由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由校社科处、科技处统一确认并公布结果。

四、申报程序

1、2019年项目申请书请从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网站(http://cgzx.jsu.edu.cn/xsyj.htm)下载。申请人填写科研课题申请表,所有科研项目申报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套印,一式两份,交本单位审核盖章。

2、申请书纸质稿交至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黄永玉艺术博物馆1楼)。电子稿为word文件格式,主题为姓名+课题名,申请书电子稿发1838130685@qq.com。

五、结项要求

1、所有项目成果必须标注“吉首大学基金项目(编号※※)”。教师类项目、研究生项目需在公开的学术刊物独立发表学术论文1篇;本科生项目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1篇或以研究项目为内容作为毕业论文并被评为优秀等级即可结项。

2、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要求2020年9月30日以前结项。理工科类研究项目,要求2021年3月30日以前结项。

吉首大学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