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陈内容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湖湘大讲堂•名家讲坛在我馆开讲
2015-04-25 10:56  

2015年4月25日下午,湖湘大讲堂·名家讲坛在湖南省吉首大学博物馆开讲,本期主讲嘉宾是伦理学教授郑英杰。郑英杰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巫风傩韵----湘西文化漫谈》。这次活动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由吉首大学博物馆承办。去年,黄永玉艺术博物馆荣获全国优秀“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本次活动是2015年度我馆开展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听课的有吉首大学博物馆馆长谷遇春教授、副馆长黄毅;博物馆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志愿者、部分大学生代表。讲坛由谷遇春教授主持。

主讲嘉宾伦理学教授郑英杰

郑英杰教授与谷遇春馆长、黄毅副馆长及志愿者合影

郑英杰教授讲课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激发了大家对湘西本土文化的热爱。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同时,黄永玉艺术博物馆作为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的文化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王天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