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陈内容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07-12 21:03  

本网讯(苟才益)2021年7月7日,由湖南省委组织部宣教处二级调研员丁正阳,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部副部长罗付金,湘西州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合顺,湘西州委宣传部宣教科长邓振军,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克兴组成的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组莅临我校,指导吉首大学文化博览园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申报工作。

上图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组来校考察现场

在我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华等人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武陵山生物科学馆、校史馆、湘西民族文化博物馆、生态民族学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对吉首大学文化博览园申报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也对吉首大学文化博览园的人员配置、经费投入等进行了了解。

考察组对吉首大学文化博览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文化博览园申报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