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体志愿者在黄永玉艺术博物馆举行“文载于物”素质拓展活动
2023-12-25 10:10  

本网讯(通讯员:陈卓蕊余琮悦)2023年12月24号上午,文化场馆中心全体志愿者在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文化沙龙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设置了破冰游戏:找宝藏、你画我猜、听歌识曲等环节。志愿者们分成六个小组,通过取队名拉近距离,接下来分工合作、彼此配合,在五个场馆中根据字条上的提示去寻找藏品,增加对博物馆文物的了解程度。在你画我猜和听歌识曲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高涨,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也在悄然上升。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思想引领,增强志愿者们的团结意识,增强同学们“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为文化传承做好宣传讲解工作”的信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团队友谊,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干出实绩。

(审核责任人:吴红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