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2022年上半年第一次全体志愿者会议顺利举行
2022-05-07 16:53  

(学生记者刘亮)2022年5月6日,吉首大学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2022年上半年第一次全体志愿者会议在非遗大讲堂举行。吉首大学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华,副主任杨龙斌,收藏保管科科长龙剑友,综合服务部刘凯华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第19届志愿者团队队长徐毅豪主持。

(图为会议开始 刘亮摄)

会议第一项,徐毅豪对上学期及本学期已开展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第二项,颁发上学期星级志愿者证书。根据上学期各位志愿者的值班量、讲解工作量、活动参与积极度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分数排名,共评选出五星级志愿者4人、四星级志愿者6人、三星级志愿者11人。张华及各位老师为他们现场颁发星级志愿者证书。

(图为五星级志愿者合影 余耐姣摄)

(图为四星级志愿者合影 刘亮摄)

(图为三星级志愿者合影 刘亮摄)

会议第三项,杨龙斌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博物馆进行志愿讲解的辛勤付出;其次,他指出,在博物馆进行志愿讲解服务能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吉首大学历史、湘西风土人情、以及湘西名人事例,从而开拓自己的视野,增长自身知识面,有利于个人成长;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应具备高度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志愿服务工作的赛道跑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图为杨龙斌在讲话 刘亮摄)

会议最后,徐毅豪分发了志愿者的讲解胸牌,并对本学期后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一方面加强了新老志愿者之间、志愿者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我中心志愿者团队本学期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