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努力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我单位开展“向麻小娟老师学习”活动
2022-03-08 17:15  

本网讯(张敏波)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锤炼师德师风,2022年2月22日,在全体教师业务工作会议上,我单位开展“向麻小娟老师学习”活动。

图为:我单位开展“向麻小娟老师学习”活动

麻小娟老师坚持每晚走进宿舍,为孩子们讲1000多个故事,扎根乡村、点亮农村孩子心灵,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师德师风值得我们虚心学习,教师们表示要学习麻小娟老师的先进事迹,对照麻小娟老师查找自己在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张华主任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师德是教师立身之本”,教师就要热心从教,把爱奉献给教育事业。全体教师要以麻小娟老师为榜样,以坚持、坚守与坚定的精神进行教育教学,牢记育人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张华主任强调,无私奉献的师德师风要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我们要以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目标,提倡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对照标杆,认真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职业道德、责任担当、工作实绩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化自身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