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档案馆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9-11-29 15:01  

本网讯干燥的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档案馆切实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维护场馆安全稳定运行。2019年11月28日上午,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华带领办公室及物业管理、安保公司人员,深入场馆各区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集中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张华主任要求所有员工高度重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置、日常安全巡查、消防安全教育等情况。经过细致排查,各个场馆整体消防情况良好,物业安保人员按照制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定期进行了全面检查。但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重视。

检查后,张华指出:“大家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无小事,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文化教育场馆、档案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